2004-08-20 00:18:35一條橡皮筋

"敗犬"之後,到"給我所愛的人"....

這世界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壞?
連我都分不清楚了!

我叫M,今年33歲,單身.
你一定想問:為什麼我還沒結婚?
因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三個月前,M女被S男甩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男人慣用的伎倆:落跑,躲起來,不聯絡.M女受了刺激,失魂落魄,丟了工作,還得了憂鬱症.她常常重複說著一句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S男,36歲,已婚.
有2個小孩,及大好前途的事業.

M女愛S男,答案肯定.
S男愛M女,天知道?

M女哭訴說著:
"我掏心掏肺,對他這麼好,他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有誰規定,你對他好,他就得對你好....

這世界,並不公平.

最近有個詞彙在日本流行,叫"敗犬".按字面上來說,是一隻失敗的狗.是的,是失敗的狗.
據說,這是過了適婚年齡,卻仍未婚且無子的單身女性,對自己的封號.聽起來頗可悲.

30歲的我,30歲的你,請勇敢活下去.

如果你以為,女人有了歸宿一定幸福,那你也錯了.不幸的是,你不能生育.這恐怕比聽到老公外遇,更令人震撼吧!

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職,老祖宗說的.
生不出來和只生女兒的女人,也不會有好日子.因為,就是得生兒子.

假使你是這樣的命運,是該找一個女人當代理孕母,還是....

幸福,該有很多路吧!


幾天之後,我聽到一個消息:

M女跳樓自殺了!

留了一封遺書,上面寫著:

"放開我緊握的拳頭,原來,我一無所有."


S男出現了,在告別式上.

他愛M女嗎?

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