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03:00比比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謝謝你把我養的那麼好,在充滿愛與幸福的環境中長大

親愛的媽媽三年前你的癌細胞復發時,我還開玩笑的跟你說:「你的癌細胞長的真慢,長了15年才被發現」

也從那時候開始,您歷經了一連串的化療我知道化療很辛苦,而媽媽您總是拼命的忍耐,不希望帶給我們任何的困擾也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都打一通電話給您,問問您好不好好幾次,化療效果不佳,癌細胞指數又增高,我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在電話裡哭泣,我知道媽媽您比我還挫折,可是您還是告訴我,不要哭,不斷安慰我。在您的身上,我學會堅忍,還有面對事情的勇氣。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跟您一起買衣服,一起去逛街,您教會我,買衣服要挑選質料、要看車線、要注意小細節,正因為您的眼光獨到,每次您挑選的衣服,不但穿起來舒適,而且不退流行。好像沒有跟您說過,我喜歡跟你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印象中您是個厲害的廚藝高手,每次去餐廳吃到一道好吃的料理,隔幾天家裡的餐桌上一定又會再度出現這道料理,口味不但一樣甚至更好吃,身為您的小孩很有口福。記得有好多年的春節,你都會辦桌請阿姨舅舅們來家裡熱鬧一番,展現您拿手的好菜,好像沒有跟您說過,我喜歡吃您煮的每一道料理。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記得這兩年,我們有好幾次一起躺在床上,說話、聊天,您會拉著我的手,跟我說你年輕時的故事,說你跟爸爸如何打拼建立一個家,說那時候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居住環境,你放下身段每天提著一大包的貨品到市場擺攤做生意。好像沒有跟您說過,可以一起跟您在床上談天說地,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您

我的童年、我的青春歲月一直都在愛中長大,我像是無憂無慮的小公主,在你跟爸爸細心呵護下,快樂成長。畢業後進入職場,從事助人工作,熟識我的朋友、同事們,都羨慕我有這樣一個美好的家庭。好像沒有跟您說過,可以做你的女兒,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你滿滿的愛,讓我安心走向我現在美麗的人生。

 親愛的媽媽,對您的謝謝,真的說不完

我知道您對我們、對這個家有很多的不捨,但我答應您,一定會好好照顧爸爸、多多聯繫姊姊與弟弟,如同您在世般,全家的心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您的心願,我會努力做到,也希望您可以安心的在天上保佑我們。

最後,想跟您說:我愛您,我會永遠懷念您。

愛妳的女兒  惠玲



這是我與媽媽最美麗的時刻,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刻!

 

比比 2011-11-28 10:01:53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媽媽的告別式圓滿落幕了

可以帶著大夥給的愛,是幸福

可以有你們的陪伴,也是幸福

謝謝你們

孟怡 2011-11-20 16:53:13

在電腦前
靜靜流淚
感動惠玲用心的收集與媽媽在一起的美麗

亞琪 2011-11-19 09:26:39

讀到最後,淚就流下了。

媽媽走了,
卻也留下了最棒的禮物給你,
你的勇氣、
你的單純、
你的善良、
你對人的愛。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