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3:24:55DD

辦公室娛樂---ZUMA

ZUMA -- 是我們辦公室最近流行的遊戲
最先開始帶動的 是我和T君
不過一開始時 我們玩的是Yahoo上的網路版
後來從另一位好心的同事那裡得到了完整版後
就開始了我們兩人瘋狂的"ZUMA DAYS"
有接近三個月的時間
中午的午休 下班後 晚上 週末
都是把時間貢獻給ZUMA

上面三張照片內
全神貫注玩遊戲的人就是我
那是午休的時候

中間那個有著彩色球的畫面是最後一關
第13關
右下角是破關後的畫面
這是我趁T君玩時照的
她是Office內的紀錄保持者---13關全破
我最多只玩到12-7

照片上的我 兩隻腳還舉在椅子上
嗯 我平常坐在電腦前都差不多是這樣
---沒形象
有時還會被同事說
"形象 注意妳的形象 女孩子要留一點給別人'探聽'"
後來我發覺 我和T君在公司內 早就毫無形象可言
與其要在那裡"假仙" 不如輕鬆地做自己
畢竟 上班已經夠苦悶了
裝淑女這檔事
還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