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3:24:55DD

金魚一般的男人

現在是中午的休息時間 剛剛和生產線的staff開完會
有個人 令我忍不住想寫一些關於他的事蹟

他 是一個長的很像"金魚"的男人....
請參考上面的卡通大頭照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 盡量畫的像他一點
不過實在沒辦法再更醜了......
用用你們的想像力吧

他 有一張很圓很圓的臉
很鼓很鼓的雙頰 (有點像含了兩顆滷蛋)
最經典的是 和金魚一樣 嘟嘟的嘴
微凸的雙眼 一附眼睛爭不開的樣子
再加上金魚般圓滾滾的肚子 和非常緩慢的步行方式
遠遠看過去 好像看到一隻穿著靜電服的金魚在那裡游來游去

金魚先生是產線的生管 負責排schedule及掌握進料的情況
他來公司大約3~4個月左右
一般來說 應該已經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狀況了
但那位老兄 老是搞不清楚 一問三不知
每次開會都被K

最好笑的是
一般 在公司打內線時
通常我們會說 "喂 我是XX" (XX = name)
但他不是
他都說 "喂 我是生管"
嗯 老兄 你也幫幫忙
公司內生管那麼多
接電話的人怎麼會知道你是哪條產線的哪個生管

最近和他開會的次數比較頻繁
有一次 我在他走進會議室 在我對面坐下時
忍不住捂著嘴笑起來 肩膀還不停的抖動
那時我們協理(我老闆的老闆)還坐在我隔壁
沒辦法 越看他越想笑
實在太像金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