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17:50:35銅鑼衛門

【過期日記】礙事唯一


行銷有很多種,事件行銷(event marketing)是最便宜的一種
因為眾家新聞媒體會報導,成了置入性免費宣傳
然而,過份利用事件就讓人有點……

這次天后發片聲勢浩大
從過去一連串事件加上最近強力宣傳,我不寒而慄
內行人都知道這首歌普普
但這樣搞…到底還要消費政治對立、消費原住民、消費同志幾次~

我只能說華納伏筆處處的行銷功力了得,唉,金恐怖

天后我支持妳,妳是台灣的驕傲
早期駐唱時我們就常去天母聽妳飆歌
可現在就是不想附和,趕什麼碗糕流行啊
真的「礙事唯一」 -_-"

突然懷念起雨生時期的妳……

〈後知後覺〉張惠妹 詞/曲:張雨生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200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