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1:44:36Doraemon

我想還是會

還是很喜歡你

 

我不會改變 也不想改變...

 

只是 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鳥妹說 愛情是會累的....

 

真的 有時候真的愛的很累

 

 

當你回應的隨便的時候

當你冷淡的時候

 

當你臉上劃過一絲尷尬的時候...

 

 

那一瞬間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曾經想錯 所以做錯

 

有人告訴我 想你自己就好

 

 

但是 如何說服我不去在乎

 

當你跟我說 我不喜歡你

 

我沒說什麼

 

很難過很難過 是真的 我不想騙人了

 

我也哭了

 

畢竟 很在乎 是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做

 

好累好累

 

你叫我 不要在勉強自己

 

我不懂 爲什麼我總是不能擁有那麼一次機會 好好的為你努力一次

我哪裡做錯?

 

外表不好 我可以去改變

內在不好 我可以去學

個性太幼稚 我會試著去成熟一點

 

說話太冷 我會去充實我自己

 

 

可是 有一點我始終做不到

 

我實在不懂該如何在你冷淡的回應之後

還要鼓起全部的信心去相信你不是因為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

 

因為你跟很多人不一樣

 

我不知道爲什麼

 

只知道一接近你 我心情就很開心

如果能聊到天 我更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常常路過某些角落 我好希望能夠看到你的出現

 

就算幫你扛電腦

陪你做VB

幫你跑腿買東西 我也願意   而且非常樂意

 

因為 我真的很在乎你....

 

只是...

 

到底我還要做些什麼

你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這麼久以來  我知道你一直在拒絕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才能讓你清楚的看見我

 

很愛很愛 真的 很在乎很在乎

 

所以我才會如此努力 只希望你能開心點

 

兩年了

 

好久好久....

 

但是 一直都沒變....

 

會累 但是我覺得 你很值得

 

 

突然降臨的戀愛只是一種好運  拼命追到的戀愛才是一種宿命

 

我還是會相信    所以 可以給我一點點信心嗎?

 

起碼...我相信 你對我笑的時候 是真的你很開心的時候...

 

因為如此 我才會這麼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