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1:11:55Doraemon

這個世界上 會不會並不存在著”放下”

  這個問題 我想了很久

 

曾經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



"該放下了"

 

你也說   拿起放不下的,放下拿不起的

我也有努力去做

 

所以 我下定決心的去做

 

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放下了

 

 

就當我這樣覺得的時候

他卻又跑出來了

 

但 心情不同了

 

什麼是真正的放下?

是遺忘嗎?

 

那某些片段的畫面出現

代表什麼?

 

我相信每個人 都會碰到這種情況

 

某些角落 也許沒什麼

卻觸動你心裡的記憶

 

剛開始 我們會難過

也許會後悔 也許會懷念

 

然後呢?

告訴自己 放下他

開始了一段旅程

 

但 其實 這世界上並不存在著完全的放下

 

我們都還會記得

記得那段回憶

 

但是 回憶有一天 會因為時間的流逝

變成了記憶

 

我們還是會記得 因為太深刻了

感觸太深了 觸到內心的最深處

 

所以 某個時間 某個角落 某個熟悉的地方

又會出來了

 

只是 你也許不會有感覺了

放下了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找個角落 把這段回憶收藏起來

以後也許我會偶而的翻出來看

 

也許還會笑 也許還會哭

我知道這並不是真正的放下

 

就讓他這樣吧 畢竟我也經歷過

 

慶幸 我經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