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1:01:28Doraemon

真實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彷彿可以看不見未來

 

 

難到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什麼是真實?

 

難道是看到你跟他甜蜜的照片 然後告訴自己 嗯 你很幸福

然後想起過去相處的日子

 

 

總是在回憶與現在之間徘徊

 

說真的 很迷惘

 

 

現在  我決定的事情 已經決定了

 

再也無法更改的事情 也用很大的力氣去承受了

 

只是 回憶還是在

 

所以想去改變

 

難道 我一直都放不下任何事情嗎?

 

 

會不會 世界上並不存在著放下

只在乎於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他

 

這趟回台灣

回去了以前的高中 國中

 

見到了以前高中麻吉 國中麻吉

 

除了看起來成熟了一點之外 其他都沒變

 

學校除了舊了一點 某些角落還是看的見以前的畫面

 

真的很懷念...

 

 

也許有一天 暨大也會變成一個滿是回憶的地方

 

因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當你對一件事情感觸非常深的時候

你就會不斷的回想起那段發生時後的日子

再比對現在的你不同的地方

你才會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令我慶幸的 老朋友都還在

還是一樣的好

 

一起看棒球 一起吃飯

就像以前的日子一樣

 

只是

 

如果有一天 現在的日子變成了回憶

曾經在乎的人 只剩下不相關的照片

 

我會不會放的下?

 

不知道 答案我還在找

 

如果 能有一個時光機 會不會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人 總在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

總在變成回億的時候  才懂得懷念過去的日子

 

 

今天就 好好的放逐一下自己

讓腦袋空轉一下...

 

我想我會更有勇氣 知道未來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