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9:19:39Doraemon

棒球練習成果 12月1號

  耶?

 

一轉眼已經12月了~~!!

 

感覺這學期過的好快 好忙

 

昨天剛忙完北極光~~~今天又說要打對財管的比賽~~~

 

 

比賽不重要啦~~反正大獲全勝

 

 

比賽完之後 開始練棒球

 

 

 

今天 打完比賽之後 大腿很痛...

 

可能是之前練一壘劈腿跟投手抬腿受的傷

不是骨頭 而是肌腱損傷

 

休息了四天之後  整個接球的感覺都不對勁

 

奇怪了 一堆該接到的球 都失誤 還從手套掉出來

 

雖然說 大腿已經到一抬腿就會痛的境界

 

可是這不是藉口 ....

 

真是丟阿丸的臉....

 

 

所以 今天無法練一壘手

 

投手方面 給阿丸看了一下新動作 還有球種

 

球速一樣沒進步

 

可是 稍微請教了一下 大曲 小曲 快速指叉

 

如果我的球速 無法提升的話 我就必須學會新球路...

 

阿丸竟然跟我說 蝴蝶球...my god........

 

我是七彩變化球嗎?

黃平洋?

 

 

......

 

現在計畫好了 我寒假好想回台灣進行我自己的春訓...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自己的球速增加....

 

姿勢也要調 打擊也要進步

 

對了 今天練了一下打擊

 

阿丸幫我調了一下姿勢 感覺我力道是沒問題的...

 

可是一站上打擊 我就會出問題

 

回台灣打擊場練習>.<

 

 

好期待春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