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0:24:48Doraemon

棒球比賽......

  11月22號

 

為了噹弟的朋友 我們辦了一次棒球比賽

 

這次阿丸為了給我們震撼教育 所以實力一面倒.....

 

 

 

開賽前 我希望能讓炮哥當先發投手

 

可是練投的狀況 真的不行....

 

 

只好我硬著頭皮上

 

 

可是發現 昨天練習過頭 我手臂的肌腱好硬又好痛

投球的時候....手臂越投越痛

 

 

再加上對面恐怖的打線...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被打暴的感覺...

 

最後 投了1又3分之1局 我忍痛下場讓炮哥上了....

 

 

之後守備 我守游擊

 

兩次強襲球 還有一次內野高飛球

 

我都判斷錯誤 失誤.....

總之今天的守備我真的糟透了....

 

打擊...

 

3個打數一個滾地球 兩個三振.....

 

幾乎是廢物

 

前幾天重點訓練的打擊 也沒拿出成果.....

 

就這樣 投球 打擊 守備 全部廢掉.....

 

渾身也都是傷

 

媽的 那雙濫鞋子 原來他的底只是一塊薄薄的草鞋墊.....

 

我的腳好痛 手好痛 心也好痛....

 

 

 

回學校的路上 我真的不敢面對阿坤

 

也不敢面對阿丸

 

雖然已經知道會面臨震撼教育

 

可是 為什麼自己竟然會這樣的一無是處....

 

我練的很拼阿....可是結果都是拼到受傷....

 

好無力....

 

 

好吧 休息個三天 再來想未來該如何練習吧....

 

 

我竟然笨的要找她來看 看到這種表現她大概會笑死我吧.....

 

 

我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