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6:54:16╭ *波卡好吃*╯

這種關係

原本最喜歡的偶像劇卻變成是

我提醒自己不該作美夢的警惕

神奇的偶遇和帥氣的王子

就算我等到頭髮斑白

也是撲了個空

很久以前我就告訴自己夢中情人

只是個安慰失戀人的橋段

直到你的出現 對我來說

你沒有王子的帥氣

我我之間也沒有奇妙的偶遇

只有公事上的交流和交談

而在這之間我卻發現你的能力是我所嚮往和想學習的

就是這點吸引了我

而這一年多來

我們維持著什麼樣微妙的關係

別人看不懂 連我也摸不清

很多話我不敢說 只怕你退縮不願前進

如此一來 對你我都沒有好處

因為畢竟往後需要我們相遇的機會很多

雖然都是為了一些學校的活動和公事

猜想你心裡是否跟我有相同的顧慮

不是要你跟我告白

只是你可以明明白白告訴你的想法

讓我可以做一步

我停在原地已經有一年多了

有點累有點倦

下學期你會越來越忙 我也是

我們彼此還有時間去管理這一塊模糊地帶嗎

該如何把我想知道你想法的消息傳達出去

上天

你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