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37:23╭ *波卡好吃*╯

話說開

把話說開講明白

即使當下淚如雨下

還是覺得舒坦真實

只要一想到你跟她的畫面

心裡總是不是滋味

但是這一年多來我表現的很好

我的確沒有退後 但是我也不敢前進

而是你 重覆的闖入我的世界

打亂我原本的生活

不管怎樣 一切都過去了

但我好像無法重新來過

對你或是對下一段感情

那件事情我沒有生不生氣

只是覺得不可思議

想來想去都覺得很委屈的樣子

在我心裡 你完完全全的贏了

而我卻輸得一蹋糊塗

一直以來我都是進退兩難

對你對他

你明白我說的話


從不熟到朋友

從朋友到情侶

再從情侶變不熟

又再度變成朋友

這樣循環的下一步

也不會再是情侶

原地等你 等你來跟我分享未來

原地等你 不代表我忘記過去

原地等你 不會是癡癡等你回頭

只是當個牢靠的朋友



我只想讓你知道

當所有人都離你而去時

我會依然站在原地看著你

給你力量 給你擁抱

我也要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

我們是朋友

永遠的

你知道的!!


你去告訴她

我會忘記你的

叫她不用擔心
DANNY 2007-06-17 00:04:30

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