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3:20:26╭ *波卡好吃*╯

咖啡約會

每次都是騎車經過 知道外觀很漂亮的這家店

都沒能有興致的走進去品嚐咖啡香

偷閒的午後 我與蝦蝦展開咖啡約會




門前的庭園景緻吸引我的目光

蔓佈樹藤和花蕊的四周 彷彿會有精靈為我們開門

果真出現的....帥氣的服務生
精緻的MEUN 像一幅畫擺在我面前

仔細翻閱內頁 從吧台緩緩飄出咖啡香

這是我所想往的午後享受
這是我去過這麼多家 不管是簡餐店,咖啡店

普通的水瓶中只有載浮載沉玲檬片

不過這家增加了顏色鮮豔的水果
上菜囉~~『義大利蒜頭蛤礪麵』+『蕃茄濃湯』+『豆乾小菜』

好滿足的口慾 填飽了我的肚子

真是色香味 薰陶了我的眼我的胃

好吃的甜點~~『豆沙可頌』 也是超級可口的!!
靜靜的坐在以上閱讀雜誌,報紙

我的冰咖啡香味環繞在我的四周

嘴邊還有鮮奶油的足跡

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這個美妙舒服的午後  安靜的透出陣陣喧鬧

有著忙裡偷閒的愉悅  

下次也換大家光臨囉!!

黑熊蕙君 2007-03-21 09:28:28

真想喝一口那美麗瓶中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