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1:19:53╭ *波卡好吃*╯

永恆值多少錢

永恆一斤值多錢

不論有多貴

我都願意買



那年的場景我歷歷在目

店家改名 招牌換了

但店內裝潢擺設依舊

當初的那張桌子和椅子靜靜的楚在那

點了杯當年你給我的飲料

你的告白擺盪在耳際

這是個經過我允許的開端

而它的結束 你卻擅自做主

沒有詢問我的感受和想法

硬生生的從我生命中抽離

我答應了嗎

什麼是永恆 什麼是真的

我真的都不懂了

只感覺眼前一片模糊


曾經允諾牽著手走一輩子

面對你只有微笑

悲傷難過通通沒有你的允許

不准出現

而從你嘴中說出的數個永恆

如今又實現幾個

往後要我如何相信愛情的海誓山盟

也許最美的童話故事都會曲終人散

而我和你的過去終將幻化成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