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28:23♪ 米可可 *

2007→2008 _


哇哈哈 * 五彩繽紛的煙火噎 !!XDD




哇哈哈 ! 大家今天HIGH爆了*




每個都在問老師要去哪跨年 _
我悶真是愛管閒事的孩子XDD

老師老師今天很貼心欸我說 *
第八節錒, 我本來以為要考理化的 _
結果一進教室就看到筆電勒 *
八成又適要看回顧影片吧 _

一想到回影片,
每次看 每次就有人哭 = =”

大家別太感動,
這只是三年中的一部分= ˇ =
乖 ~ XDD

但我們的照片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噎

” 憨 ” !!

回到家後本來想說要睡個覺的 = ˇ =
沒想到有個姊姊約我去 101 跨年勒勒 -*

整個讚呢我說 !!
應該是說我悶是一ㄊㄨㄚ人去的 XDD
開車去 ,
走路回 。

好經典噢噢XDD

可是光擠進去就很辛苦了耶耶 *
5 4 3 2 1 ..

頓時就放出五顏六色的煙火 _
狠近,整個看起來很讚 !!

很有現實感呢我說 _*

但回去就有點難了 *
人多到炸 !

整個有想殺人的念頭 = ˇ =

哈哈 ! 小碎步開始 !XDD


但走小碎步也很累 = ˇ =
我們走到饒河 _

還買東西吃耶 *
人還是一樣多 !
沒變少勒 **

(搞笑照片 淑晴姐* 米可* 瑋芬姐*)

當然一路上都再跟另一個姊姊耍憨 *
個人覺得自己智障到炸 XDD
(有自知之明欸我 ˙ˇ˙ !!

好辣好辣 *
今天也拍夠多照片喏 !
要看照片的請移駕至 ” 無名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aemon711&book=14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