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1:17:45dora990

海角七號-讓我對國片改觀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以來都對國片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家人總覺得幹什麼要花錢去戲院看國片等它下片在家看電視就好了,我是覺得國片讓我覺得枯燥乏味沒什麼新鮮感讓我不會特別想去戲院看,但是最近在網路和報章雜誌上不斷的聽到海角七號的評語都不錯,所以趁著星期六颱風夜我們秉持著支持台灣的心情我選擇了看國片--海角七號

站在賣票亭前面看了許久還在猶豫要不要改變決定,後來也是因為沒啥其他的好片看所以就買了票決定去看,進到電影院裡找到位子人比我預期中的來的多,沒一會兒就開始了,從電影一開始到結束整場感覺毫無冷場,不時還可以聽到戲院內大家被片中人物與劇情逗的開心大笑的聲音,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原來看國片也能讓人這麼放鬆與開心

看完整場影片我們走出戲院的心情是意猶味盡,開心原來國片真的也能這麼好看,雖然沒有大成本的動畫或卡司,也沒有像好萊塢一樣讓人驚心動魄的爆破場景,但是卻實實在在讓我們看到台灣人可愛與純樸的一面,當然也能將台灣人善良的天性與台灣的美行銷到國外,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好!!

台灣加油!! 國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