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3:30:30Dora

好朋友就是用來開心的喔!

親愛的Judy

聽到你心情不好

想下來找我散心

我就知道妳一定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於是我用心規劃了行程

之道妳很懷念當初在台中求學的時光

於是  第一個夜晚

帶你到逢甲逛街 吃美食 破戒陪你吃宵夜

轉移你所有悲傷 失落 憤怒的情緒

只希望妳開心度過這個假期...

第二天  吃完早餐  直奔 SPA會館

讓你享受"深層肌肉紓壓"的按摩 

聽著音樂  舒舒服服的徹底放鬆

接著帶你去台北人看到就會很愛的"輕井澤" 用餐

(雖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台北人都會愛上它?)

也謝謝你請我吃飯~~ 好開心 ^^

接著來到 精明一街  衣服 鞋子 應有盡有

也讓你買到了 比台北便宜600大洋 卻一模一樣的美鞋

瞧妳開心的哩~~

第二個夜晚就是重頭戲啦!

住進我精心挑選的  MOTEL

   沒想到第一次住MOTEL的我  竟然像個笨蛋

把r機車停在路邊  用走的進去 chenk in    ()

不過住在豪華舒適的MOTEL

在按摩浴缸裡泡澡  邊看電視 喝飲料

真是一大享受~~呵

妳說睡的很好  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啦

畢竟 我可是花了不少COCO

半夜12點  妳說嘴饞  害我又捨命陪君子

吃了第二頓宵夜

我如果短短3天內爆肥  都是你害的啦!

第三天   硬要泡澡到最後一分一秒

才甘願起來整理  準備朝東海前進

感謝善良的二姐  開車帶我們去  Moon &Cat  吃午餐

好久 沒有到東海  改變真多!

接著送你到車站坐車 

結束這兩天半的紓壓之旅~~~

P.S  親愛的Judy 事先預告: 

這兩天吃喝玩樂

可讓我失血不少啊 ~~

妳的額度已經爆囉!

下次來台中  只能我家打地鋪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