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2:16:52Dora

歌仔戲????可惡!

早起畫了個美美的妝

竟然被虧唱歌仔戲

我知道小豬只是想跟我抬槓

可是我的心 受到嚴重打擊

簡直是一槍斃命!!

我沒畫眼線 腮紅 口紅 連粉底都沒擦

才畫了眼影跟睫毛  有這麼嚴重嗎??

雖然小豬後來有努力要圓回來  

解釋說

我的眼神像歌仔戲一樣深邃 

可是我的心已經碎了~~~

嗚~~害我沒有自信了啦...

一直問同事我的妝會很濃嗎??

大家都說很好看  叫我不要理會~~

可是

我在開刀房工作

帶著帽子 口罩

只露出眼睛  (所以其他妝  直接省略  

這樣跟歌仔戲有什麼關係????

 

回家特地拍了今天的妝

檢查一下!





(不過有點暗啦!)

 

 

上一篇:我愛阿嬤!!

下一篇: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