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04:08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My Dears

六月底到了..也將是我離開上班的補習班了
突然...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每一張桌子椅子
都是我不捨而多看幾眼的重點
時間真的好快...回想起一開始
我的緊張害怕到現在的自然熟悉
過程真的讓我成長不少
我帶過的每個小朋友 都很有特色
也許頑皮時真是令我抓狂
但總再我千丁萬主之後
他們努力給我看到的結果都讓我欣慰
每一次的段考 我都很想看見他們的進步
也許有些人退步了 但他自己卻很明瞭下一次該如何
有些人進步了 也更知道下一次要更好
也許是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代的段考吧
大家似乎進步了..特別是某兩位
讓我很開心 並非是因為分數
只是我很喜歡看他們用得意洋洋的表情跟我說
’Dora老師..我進步了耶’
Dora老師 我考..幾分喔...筆上次好"
他們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他們...希望他們別把我忘了
希望他們記的 曾經有這麼一位老師
one of your friends 2007-07-06 15:21:54

Although I don`t know why you quit, I believe you did a great job abou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