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32:50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花蓮第三天

早晨聽見小霙起床的聲音
在床邊跟面海的窗戶朝東方望去
他已經在等待日出了
來來回回好幾趟....
他知道我醒了 只是不想起床
不一會而....阿寶啊 阿寶啊 出來了
趕緊跳了起來
哇哇哇哇
也把琪跟沁叫了起來

紅紅的太陽...服出海平面有一下子了
閃躲在雲海之間 還好今天的雲層不厚
看的鑑太陽..平靜的海面 襯托著火宏剛升起的初陽..好美的一幅畫呀]
大約三四分鐘的時間
太陽朵晉雲層裡了
大火也跟著朵回被窩裡了
約八點多...準備了一下
大家下樓吃早餐囉...
娃娃娃娃...今天是我吃早餐最多的一次吧
一碗粥+一騙吐斯+一碗麥片牛奶
一杯柳橙汁
哇~~~~~~~
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腳踏車
騎著腳踏車環繞七星潭
爬了好長的上坡呀....累
每次遇到上坡我就頭痛...虛ㄟ
先是到了酒廠....
我是真的覺得琪ㄍ沁是我們這群的公關耶
超會跟人家聊的 啦
不用幾分鐘就聊出人家的家是背景了
我跟琪喝了啤酒唷不過大部分是他喝的
我說他是公關吧...連喝酒都阿沙力
也去了豐興餅舖....還趁機投了兆豐的服務人員一翻
態度差死了......哈哈
我們去七星海邊前遇到一個德國混血的帥男喔是小朋友啦
超會百姿勢的啦....
海邊撿了好多石頭喔
有人為了石頭都不要命了...都不知道海浪高的樣子
沒錯就是沁...這個阿呆...
還有人更狠...把一整帶石頭放到我包包理
我不能了解他明白得重耶....

午餐到柴魚博物館去吃唷
還不錯吃耶也不貴呀...
逛了一下博物館...原來柴魚市魚做的耶
我一直以為他不是魚做的只是名子有個魚

終於...旅程接近尾聲了...
去火車站前..去曾記買麻署...大家買的不少呀
再加上在兆豐買得東西....多
傻眼的是呀...我們居然比婆婆媽媽還要多耶
我們真的傻了..之前出去就沒買名產到這麼誇張呀

火車上...大家都一一不捨
看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暗...
看著梯田越來越少...高山也漸漸不見
高樓大下多了起來....
大夥知道...我們又回到城市了
隨著空氣越來越糟...心情也開始悶了
= = ....但我們知道...語花蓮一定會在相逢
的.....

隨著這次旅程的結束...
往後大家又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了
面對繼續升學還是就業...大家都要努力
旅行可能暫停...但我們有情仍然繼續
我們的故事會Keep going
如果遇到困難..一通電話..大家一定在聚守
山不五時也拿起我們照片欣賞一翻呀
我愛你們.....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