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2:54:53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花蓮第二天

清晨一早..也沒多早..七點多吧
趕緊把大夥從慵懶的被窩裡叫醒
準備吃早點囉....
今日行程是----太魯閣國公園
又遇上昨天那位大哥+一家人出遊
不是很詳細記得去了哪些景點....
但有讓我映像深刻的
比如說綠水古道
走了不短的路程...
但是超像探險隊的啦
琪說早該帶台灣小角落的攝影機來
可是有點給他的重耶
經過一個全黑的山洞
還好有那位爸爸帶手電筒 不然就看不到囉
還有經過小溪流喔
走道一個境界...我低天呀
都是蝴蝶耶 蝴蝶花園吧
各式各樣的蝴蝶 漂亮ㄟ

還有一個 所謂八十階的好漢坡= =
大夥都說那是八百階吧
爬到有一個累到...
邊爬邊罵...也不錯拉..有力氣罵人

燕子洞---有拉有三隻燕子啦...
也看到一個倒立的台灣...
還有一個天上的台灣喔
Where is the Taiwan. Every where is Taiwan.
哈哈ㄏ

花蓮的河水 真的是很清澈 清澈到見底見魚耶
而且也很冰涼喔...

有太多太多的過程...每個過程都是驚訝
每個景點都是興奮 我們又愛上了花蓮
我想不只花蓮吧...澎湖..也愛上了

晚餐--大哥帶我們去吃孔記的水餃跟漗油餅
真的是夠大夠好吃夠札時的啦
輩台南的聰油餅騙了20幾年了

今晚的民 宿---望海樓
名服其實...望著海而佇立--七星潭
晚上我們大夥上樓頂看星星唱唱歌
唱的正有感覺時*----
---燒肉粽阿~燒肉粽~賣燒肉粽~~~~
= = 這孩子真餓了.....
我想此課天上的星星載他演理事一柯柯好吃肉包子吧...

今天也是一樣...大家笑的很開心
我很鎮定的看著旅遊雜誌上的太魯閣
而那三位佳人...發瘋的狂笑
我不能了解他們的明白*.*

音樂伴隨聊天的聲音+海浪拍打聲...不等小霙洗完澡
我們三個都呼呼大睡去了...
琪大明天的6點32分
初陽會從海平面緩緩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