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2:32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完美結局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
楊家七寶...
寶媽..小慈..椒兒..北鼻..kv..五樓..小寶神我
一起去唱了五個小時的歌喔
很high耶..是真的..
今天大家算是盡興了..
還送了寶媽生日禮物..
下次換誰呀...
KV..原來他有十年打鼓經驗呀
哇哇 ..夢寐想學的樂器耶...
整個就很有feel
難怪他這麼有節奏感...
五樓唱歌也很好聽呀
只是今天有點靜
KV跟五樓一起照相時..
當我看到時會心笑了一下(我自己知道就好..= = 哈哈哈ㄏ)
今天跟小慈飆的很開心..
很喜歡和他一起唱..今天口袋的天空失誤..對不起小慈= =

唱完大夥再到椒兒一心想吃的萬香..
KV又在演戲了-.-這朋友真寶耶..
不過個性真的不錯..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一天
大家回鄉的路上小心啦..下學期見

寶媽 2007-01-19 23:37:07

今天玩的很開心...也謝謝你們給的驚喜!!雖然有點出槌,但算完滿啦!!我很喜歡禮物喔....
當作嫁妝....哇哈哈<娶我ㄉ人會很傻眼ㄅㄟ>
祝你們都有好ㄉㄧ年...
都要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