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40:58

醉ㄌ...............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辦

做啥你都不滿意

就算不是我做ㄉ你也不爽

那到底是要我怎樣ㄋ....?

説個明白ㄚ...難道你要我死?

永遠消失在你面前ㄇ?!

我哭ㄌ.....我很失望ㄉ哭ㄌ

我不是個愛哭鬼~但....我無從發洩

壓抑只會造成遺憾 我真ㄉ不明白我跟你之間發生什麼事

但...你怎說都是我ㄉ錯...那我還需要辯解ㄇ?

我決定不說話 醬你有感覺比較好ㄇ?

不要把一切錯都怪在我身上

我會真ㄉ忍不住去.............死

真ㄉ~我發現被你這樣一講 我真ㄉ活者不知道要幹麻

深深覺ㄉ自己是廢物....還不如不要浪費國家糧食是吧

無言...我還能做什麼 一個垃圾還能幹麻ㄋ

答案:沒用!!

心很痛....沒人能理解一ㄍ廢物ㄉ悲哀

哈~也許真ㄉ醉ㄌ

但我很肯定我意識清醒

哈哈哈ㄚ

今天發現海尼根不是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