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35:57狐狸

雪戀-----第一章 我和你第一次相見......

OS:2029年 六月

月 :「美羽,我們約好了!等你高中時,你要來"星鈴"讀書喔!」

美羽:「嗯!為了我們的約定,我一定會把日文學好的!你要等我喔!」

月:「嗯!那...再見了!」

美羽:「掰掰!」

OS:三年後...

美羽:「月,我來實現我們的約定了!」

OS:雪花片片落下...

美羽:「哇!第一次看到雪耶!」

OS:美羽看雪看得很癡迷,渾然不知有個人影正接近著她...

人影:「你在做什麼?是沒看過雪喔!」

美羽:「是呀!我沒看過!我是台灣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雪喔!
它好漂亮!我好喜歡!」 <微笑>

人影:「喔!是嗎?」 [真像她]

美羽:「嗯!」

人影:「那~我可以跟你一起玩雪嗎?」

美羽:「真的嗎?謝謝!」

OS:兩人玩得相當開心!一直玩到黃昏...

美羽:「今天謝謝你!」

人影:「不會!」

美羽:「請問...」

人影:「???」

美羽:「你的名子是?」

人影:「反正不會再見面了!」

美羽:「喔...」 <沮喪>

人影:「再見!」

OS: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
其實...
他們都不曉得對方已在自己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