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51:10洪多多

" 中醫 "

哈哈 …
今天放學一樣打球!!!
只希望 打球而已 !
本來今天不想打的說…
因為趕時間 ! 哈 !
趕去看中醫啦!! 不然我媽不帶我去啦! 哈!
一樣 受不了 天氣的誘惑! 籃球的誘惑!
鳳梨 … 性飢渴啦 抱阿潘 他妹妹 !!!!
性飢渴 第二次了唷 ! 第一次是去zoo偷牽小弟弟的手!
哈 … 被我發現 你有這種嗜好 … 吼 ….!
打完球 打給我媽! 他叫我趕快回去 不然就不去了!
哈!… 趕趕趕 … 出校門 看到18路 …
衝壓 ! 趕公車 !!! 有40多秒 給我衝 ! 哈!
高興 … 上公車 … 吹冷氣!
坐640 看見高中學姊 … 哈! 沒位置給我做 = =!
站著吧 … 哈 !
到了 … 回家 快洗澡 ! 要去看中醫啦…
腳 拐到 2次 =ㄦ= …
痛痛痛 … 去看中醫 … 那個醫生 蠻好玩的!
他在看電視呀! 我也跟著看 … 跟我討論劇情 !
哈 … 我看過了 一部外國片 [從地心竄出]!
很刺激很好看 !!!! [從地心竄出2] 我也看過啦!!!
回家看 … ㄖ劇[流星花園]! 
我媽叫我幫他買飲料去他上課的教室 … 就坐在那 看他跳國標…
突然有一個人 走近來 … 以為只是看看而已…
結果那個人[瘋瘋]…自己一個人在那跳壓 …
跌倒 把鞋脫掉 … 另一之 … 踢在我那 …
我嚇到 … 好可怕 !! 一個瘋瘋 !!!!!!!
我嚇到了啦 … 我要收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