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51:09洪多多

" 久久 "

這禮拜的ㄖ記!
我的經經來了 …
好可怕 >< 我不要啦!
真是的 … 不過我真的變娘了嗎!?
誰能給我解答勒 !?
星期一 ~ 星期五…只知道打球!
一天…除了打球 就是看書 考試 哈 !
跟我老媽溝通 … 哈 大成功!
老媽她 星期一二四 要上國標 !
可是我又要等他到9點多 ! 所以我跟他說 …
我七點多做公車 可以嗎 !? 答案:可以!
不過 我爸 … 問kea 我5點下課 位啥七八點到家勒?
我就跟我爸解釋呀! 今天 我爸說 你去打球唷 …
我說對 ! 心裡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跟我媽說我去看書!
我爸 媽 沒怎樣 ! 哈 !
打球的其中一天 … 跳投 腳腳著地時 撞到施嘎…
我的腳腳就 拐到啦 ! 痛痛痛 ~ 哈 !

星期三 大拜拜 中午去大舅媽家吃飯…我沒去 因為我自己去吃!
跟賴要佔據加油站時…遇到二阿姨…叫我去吃飯呀 !
我不去 … 他說我媽也會去 ! 我就想 他一定跟我媽告狀!
還真的勒 跑去跟我媽告狀 ! 我媽也沒怎樣 ! 
kea說 … 我要買去學校吃的 這件事也就落幕啦!
晚上 … 小舅媽家吃飯… 我有去 …
我媽沒去 … 就怕二阿姨又會碎碎唸壓…
幸好沒遇到 ! 高興 哈 !

不知道星期幾 留下來打球…
老師他兒子跟別人一起打球…
別人不知道跟他兒子說啥 … 他兒子會怕 有的沒的…
就說不敢來了 ! 之後又限制我們6點要離開學校!
沒離開的 他會來趕人 ! 他勒 … 6點20幾 才來!
靠 … 他留在那陪他兒子打球 … 一方面又怕我們又回去!
我們就去華小壓 ! 我跟歐ㄘㄟ 打沒多久就回家啦!!!

之後 … 有些事情忘記啦 ! 懶的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