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51:10洪多多

" 平手 "

哇哈 !
終於考完啦 …
雖然有些許不理想 …
只要考完就好啦 !
今天 原本要同樂會的說…
結果 老師說變吃冰大會啦!
吃完要打掃 ! 原本還很團結的說 !
後來剩4個在打掃 = =!
老師說加2卡、給一堆參考書 !
還不錯啦  = =!
打球 … 哈哈 ! 
最期待的時刻 !
熱死人了 !!
不過還是喜歡打球 !
就…我跟賴呀! 老大和施嘎去吃飯 !
吃完回來找我們 … 打了幾場 … 蠻無趣的 !
打給施小 哈哈 要來 !
打給立方 挖勒 不再 !
就打壓 ! 哈哈 ~ 高興 !
跟施小打很刺激的說 !!
到最後 學妹走光啦 !
打給 鳳梨 ! 他說 …
買完飲料再回去 ! 
施嘎、鳳梨 v.s. 小寶、施小
打了四場 2:2 平手 !
原本打完 還要去賴家洗頭的說 …
結果 忘時 所以趕緊回家 !
去奶奶家 借廁所 洗個臉 !
下樓 … 開大門 …
遇到朱、蟾蜍、亞狗、陶陶 …
就跟我要施小家電話呀! 發現 …
手機在施嘎那裡 … 蟾蜍幫我拿東西 …
我去找施嘎啦 ! 十一通未接  = =!
都我媽打的 ! 就回撥壓 ! 要來載我耶!
高興 ! 回家 第一件事情 ! 洗澡啦 !
全身黏搭搭 和臭味很重 !
不要當 [胎歌郎]!

明天爸媽去台中,希望可以ㄠ到去打球的機會 !!



鳳梨 我一定要贏你...你...你...
認輸吧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