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5:51:10洪多多

" 停? "

今天就一直問...
聯課有沒有停呀!?
早上老師一直說有停有停!!
下午老師就說要去問問看,沒停!
耶~沒停! 又可以打球了!

班會課,本來有兩張考卷要寫的說!
之後要寫問卷,就不考了! 哈哈 ~~
外面開始飄雨,心想 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哈哈,天助我也! 真的就停雨啦!
高高興興的打球....
快快樂樂的回來....
今天打球特別愛耍寶!
每次小強都會在籃下守我...
不讓我上籃 ><!
之後我就說 『又是你』!
沒有說,小強就說『又是我』!
哈哈 ~ 整個就在耍智障!!



我就只會上籃麻...><
我好不容易上籃會進的說耶!!
之前都不會進! 就耍一下麻...
哈哈 ... 秘訣唷... 我也不知道!
就學麻...
施小...擦板 帥 !
超帥! 每次跟他同組 ! 免操心!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