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16:13『wen〃zi〞

我不想擁有(網路小說)

第0章 法 國 巴 黎 高 等 音 樂 學 院




























法 國 巴 黎 高 等 音 樂 學 院 是 ㄧ 所 非 常 難 考 的 學 校。
也 是 很 多 音 樂 家 夢 寐 以 求 的 學 校 。
有 很 多 人 想 進 去 都 進 不 了 ~

我 ,金 羽 櫻 , 今 年 1 6歲 ,暱 稱 小 櫻 。在 學 校 裡 我 是 個 氣 質 美 少 女,我 , 擁 有 比 別 人 多 的 音 樂、運 動 的 天 賦 ,還 有 智商,因 此 有 很 多 男 生 屈 服 在 我 的 腳 下, 。
我 是 以 跳 級 生 的 身 份 進 去 的 ,
而 且 還 不 是 我 自 己 遞 出 入 學 申 請 書,
而 是 學 校 對 我 遞 出 入 校 意 願 書。
搞 不 懂 為 什 麼 全 世 界 擁 有 6 0 億 人,
居 然 就 挑 中 了 我 。

我 並 不 討 厭 音 樂 和 這 所 學 校,
但 只 因 為 這 所 學 校 讓 我 失 去 了 在 台 灣 的 所 有。




















第1章 校 長 室











我 簡 直 就 是 懷 疑 為 什 麼 這 學 校 的 新 生 ㄧ 進 校 門 就 要 去 見 校 長 , 與 校 長 去 所 謂 的 「 面 試 」。

「 這 真 是 開 玩 笑 , 是 你 們 叫 我 來 的,難 道 面 試 不 通 過 我 還 要 回 去 嗎 ? 如 果 真 的 是 我 想 我 會 很 高 興 的 ! 」 我 的 心
裡 正 這 樣 想

親 切 的 校 長 秘 書 帶 領 我 進 入 校 長 室 , ㄧ 進 門 我 被 ㄧ 台 高 大 的 三 角 鋼 琴 吸 引 了 目 光 , ㄧ 直 盯 著 鋼 琴 看 的 我,完全 不 知 道 一 個 老 年 男 子 已 經 漸 漸 的 接 近 我 。
看 著 鋼 琴 正 專 注 的 我 聽 見 了 一 句 我 所 熟 悉 的 語 言 — 中 文 。
「 試 試 看 吧 ! 孩 子」
我 轉 頭 ㄧ 看 , 是 ㄧ 位 慈 祥 的 老 公 公,長 的 很 像 是 聖 誕 老 公 公 的 人 。
「 噢 ! 報 歉 ~ 我 忘 了 介 紹 我 自 己 ,你 好 我 是 法 國 巴 黎 高 等 音 樂 學 院 的 現 任 校 長 John Poulton 就 是 我 讓 你 以 跳 級 生 身 份 進 入 的 ! 」或 許 他 是 看 到 我 驚 慌 失 措 的 樣 子 吧 !急 忙 的 向 我 介 紹 自 己 !
原 來 他 就 是 那 個 害 我 不 得 不 放 棄 台 灣 的 仇 人 !
我 恨 你~

「 謝 謝 ! 只 是 您 怎 麼 會 選 中 我 進 入 這 所 學 校 呢 ? 」
在 我 說 完 這 句 話 時 有 一 個 看 起 來 跟 我 差 不 多 年 紀 的 男 生 出 現 校 長 室 裡 。

他 擁 有 ㄧ 雙 電 死 人 不 償 命 的 眼 睛 、 秀 氣 的 鼻 子 、 看 起 來 很 柔 軟 的 嘴 唇 和 現 在 正 流 行 的 刺 蝟 頭 , 還 有 跟 我 一 樣 擁 有 一 種 強 大 的 氣 質 在 身 後 散 發 。
以 我 的 標 準 來 看 它 是 個 不 折 不 扣 的 帥 哥。
仔 細 ㄧ 看 ! 我 的 天 呀 ! 他 的 臉 除 了 頭 髮 跟 我 不 像 , 其 他 的 五 官 都 有 一 點 神 似 。

「 喔 ! 我 曾 經 去 過 新 加 坡 參 加 亞 洲 音 樂 賽 看 見 了 你 ,聽 見 了 你 所 彈 奏 的 曲 目 , 因 此 才 會 邀 請 你 到 我 的 學 校的 」 約 翰 校 長 說

後 來 我 先 行 離 開 了 校 長 室 , ㄧ 位 老 師 帶 我 進 入 學 校 的 宿 舍 。 在 路 上 有 很 多 男 生 一 直 看 著 我 。
我 的 房 間 裡 有 ㄧ 片 很 大 的 落 地 窗 , 從 窗 外 看 過 去 是 ㄧ 片 薰 衣 草 園 。 因 此 對 於 宿 舍 的 整 體 我 還 算 滿 意 ! !

突 然 , 門 開 啟 了 。
我 又 看 到 那 位 帶 我 進 來 房 間 的 那 位 老 師 , 只 是 他 的 身 後 多 了 一 個 男 生 。

那 個 男 生 叫 〝 安 佑 熙 〞 , 就 是 剛 剛 在 校 長 是 遇 到 的 那 個 男 生 。

「 你 們 倆 個 以 後 就 是 室 友 要 好 好 的 相 處 ,校 園 很 大, 你 們 倆 個 都 是 新 生 要 記 得 不 要 在 校 園 裡 亂 跑 ! 還 有 最 好 趁 現 在 是 暑 假 如 果 你 們 不 會 法 文 的 要 快 點 練 習 , 因 為 在 上 課 的 時 候 都 是 以 法 文 授 課 的 」 老 師 以 流 利 的 英 文 說 著

「 是 的 ! 老 師 ! 」我 跟 安 佑 熙 在 同 時 說 了 法 文
我 的 天 呀 ! ! 沒 有 想 到 我 跟 他 還 有 默 契 !

而 且 以 後 還 要 跟 他 每 天 都 待 在 同 一 間 房 間 裡. . . . . .
老 師 走 後 , 他 走 到 了 我 的 身 旁 , 跟 我 一 樣 看 著 薰 衣 草 園 。
「 你 喜 歡 薰 衣 草 ? ? 」 安 佑 熙 對 我 提 出 疑 問
「 嗯 ! 」我 輕 輕 的 說
「是 嘛 ! 看 來 我 們 不 只 外 表 像 , 連 喜 歡 的 東 西 也 都 一 樣」他 這 麼 說
「是 呀 !」我 邊 點 頭 邊 說
他 看 著 我 並 對 我 微 笑
我 的 心 臟 差 點 沒 跳 出 來,這 還 是 我 第 一 次 有 這 種 感 覺,
以 前 都 是 我 給 人 這 種 感 覺,沒 有 想 到 我 還 能 在 有 生 之 年體 會 這 種 感 覺 ! 我 想 我 是 被 他 電 到 了 吧 !
我 感 覺 到 臉 上 的 炙 熱 感 , 應 該 是 臉 紅 了 !
我 轉 身 的 時 候 看 到 他 正 在 看 著 我 , 而 且 臉 紅 的 像 顆 蘋 果 ! 我 的 臉 好 像 又 更 熱 了 。

「 對 了 ! 我 還 沒 有 自 我 介 紹 , 你 好 我 叫 金 羽 櫻 ,是 以 跳級 生 的 身 份 進 來 這 學 校 。你 呢 ?」我 想 了 一 個 破 解 尷 尬 氣 氛 的 方 法

「 你 好 ! 我 叫 安 佑 熙 , 跟 你 一 樣 是 以 跳 級 生 身 份 進 來 這 學 校 的, 看 來 我 們 還 真 有 默 契 !」他 也 開 始 跟 我 自 我 介 紹

那 天 , 我 們 從 下 午 聊 到 晚 上 , 直 到 房 間 裡 的 東 西 都 整 理 為 止 !






















待續

上一篇:傳說

米漿 2008-03-29 13:53:54

我也還要看 一ㄍ字鼓勵ㄋ 屌

葉子 2008-03-08 17:45:40

我還要看...
繼續打拔!!= ˇ =

版主回應
打這ㄍ很傷腦細胞.....
本來就快沒有了
你還要害我死光腦細胞
2008-03-26 19: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