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4:14:23落難仙女

:::: HeARt hUrT::::

2006年  我依然在這  這裡很暗  很臭 它有個名字 叫黑洞

一直克制自己 不再去想 讓自己陷更深 

你沒有  是我  是我自己 一心往下跳

看著你的手機螢幕 你們是那麼樣得甜蜜開心 我只能視而不見讓自己傻開心

這一切的劇情重複了好幾次 觀眾都喊膩 我依然痛苦得演著

那條項鍊 將會是我們完美的結束嗎? 

我哭著聽賠償 你卻笑著聽賠償 也許你是在為我的愚蠢而開心

這一切像極了訴說著我當第三者的痛苦  

可笑的是 我卻是當事者 忍受著你和第三者而痛苦

也許  她 她 或她 還有她 都認為自己才是當事者

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