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2:08:55落難仙女

兵變

那年的生日禮物是個陸軍撲滿

對別的女生而言收到這禮物或許會感到失望

但...我滿欣歡喜的收下了!

因為我們作了個約定

在你當兵的日子裡 我每天投十元

等到你退伍的那天 再用這些錢去吃大餐慶祝

我很乖..每天都投..有時天真得以為多投十元

離退伍的日子就會少一天 所以我投了二十元

希望你快點回來^^然而 我始終等不到你退伍的那天

因為 你又離開我這個避風港了 我傻得以為繼續投錢

或許有天你會回來..三個月過後 我不再投錢了

不是看開 是不敢 一個銅板 代表著一個深深的思念和等待

我的思念和等待 對你而言 己經變成累贅 我只能成全

也讓自己活在謊言下陪著你一起演戲 縱使我知道實情

至今我仍在自己的象牙塔裡玩迷宮...找不到出口

悲傷失意時 給你個擁抱 要你別難過 有我陪你

歡笑快樂時 給她個熱吻 要她別離開 有她真好

~我也想陪著你歡笑快樂 不是只有悲傷失意

撲滿仍在 銅板仍在 等待落空 而你的心 依就飄泊

鑽牛角尖的日子 過得很痛苦 我想向前走了

卻發現...你默默為我銬上得腳蹽還沒解開

我很努力試著掙脫 怎麼辦? 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