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07:33幽靜月光

無解

無解


我以為. 我已經偷偷的把你藏好. 在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無奈 .藏不住 .隱藏不住啊.

想看你一眼. 看那深邃的雙眸. 傳遞無法訴說的言語.

再多看一眼. 柔腸欲裂. 那無法割捨的感受

是的. 我的愛

再我多麼細膩的傾訴. 終究今身注定走失的一場夢

夢也已將慢慢甦醒. 昔日曾說甜蜜的夢境要守護著

如今過往雲煙 .我已沒辦法獨自一人追夢了

忐忑恐慌的心 .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

夢已不見了 .風箏線已段了 . 你也已消失了

我也在你曾教導的步伐前進 .腳步顯的慌張 凌亂

歲月的河流會慢慢指引我方向 .別了我的好友 .別了我的愛

我會再度把你好好的崁進心靈深處

在偶然一瞬間 .想你



哭泣的小魚兒..

上一篇:烙印

下一篇: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