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04:16『 紅〃茶 ☆〞

開心*♬

H a p p y   ~

今天午餐抖時後超白癡... << 
             ( 此指姓董搭 ) 

  拿著我的鏡子,在那耍白痴。

我就問ㄊ說:你在白癡ㄍ屁阿 ?!

  ㄊ就說:

現在FBI正在跟我通電話,別吵ˋˊ
   靠 ˊˇˋ  你智障ㄡ ~


         後 來   ˙˙˙

     輔導課  。 
老師給我們看電視,同學都說要看咒怨2。
   驚聲尖叫連連 -  -
 可是我覺ㄉ我連ㄆ上劇情,很爛ˊˋ 只是前半段比較恐怖 
 
    結果好像在ㄍ那估死38在玩

我跟ㄊ說:
  
   董xx你手機響哩! FBI打來ㄉ
之後那ㄍ白痴就開始自導自演哩!  
   哀  ~    

  我又跟ㄊ說:
你手機又響哩!說你女友打來抖 ~  

又開始自導自演起來哩!
    說:
     ( 以下是大ˇ概 )

  喔 ~
沒有阿!剛剛是我老闆打來ㄉ
   喔!好辣,親一估。 啵 ~
( 因為空惠在那說:親你女友一下。 )
  
  後來ㄊ演要說:ㄙㄞ ㄧㄡ ㄋㄚ ㄋㄚ斗時候
ㄊ就說:

  吼~
剛剛就親過哩!別再親哩 ~
 
      世界第一大白痴  *//
   拿我的鏡子當手機 ...
我想這種蠢事,也只有ㄊ做ㄉ出來芭 ︿︿*//

可是滿好笑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