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4:02:18『 紅〃茶 ☆〞

賤2*♬

     越 來 越 賤 哩 !

是怎樣辣?!  
      我們班是沒有大人ㄡ ~

讓你有啥資格在我ㄇ班亂罵人
   像火雞似抖   ˋˊ  。。

  靠 ><"  
今天遲到慢進去,又要罰站,回去斗時候兩邊斗肩膀好酸ㄡ >︿<

 上次說:
如果早自習要這樣說話ㄉ話,ㄆ如ㄆ要進來啊?!
  那我也想跟你說:

  如 果 ㄆ 想 交 我 們 班 你 也 可 以 走 辣!

  你以為你誰啊?!
公ˋ私ㄆ分   搞啥?!  
  ( 告你ㄡ ˋˊ)

  罵學生 :
 你白ㄔㄡˋ智障ˋ豬頭ˋ白目 。

 這是老師該說抖話ㄇ? !

   死 老 女 人  ~

快走辣!   
  交我ㄇ班交ㄉ很委屈逆 ˊˋ  
 別交啊?

還說啥: 
  如果你ㄇ在這樣我叫ㄑ考高中老師
     要考快ㄑ辣!

省的抗到你辣><  ..............

沒錄用 ><
     
    
    讓人討厭,和恨斗人 。
ㄆ如早點走ㄆ是更好ㄇ?
   省ㄉ讓人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