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24:50─═╣球唲ˇ

§行程滿檔媽??﹌

 

 

看來我還真的是有點懶的打文章拉 XD

 

這是是要說寒假拉

 

-口- 要函府感覺放的沒那麼多

 

哈哈

 

大約 除夕的那星期4 我們家就回去爺爺那了

 

電繪[有請學長做] 但他家電腦卻壞了 ˊˇˋ

 

回去那 是真的有些無聊拉

 

但沒辦法 就有控看看漫畫 劃一下下的功課拉

 

1 當然要拜拜拉

 

我穿著新衣 跟著大家壹起走 去拜拜

 

還蠻開心的

 

接下來就還好啦 XD

 

2 回娘家

 

當然是最開心的拉

 

但表弟妹中 我年紀最大 他們也很黏我

 

當起小孩王 還蠻開心的 XD

 

當然去那玩很久拉

 

[有2個弟弟 都超可愛的 真想報回家 XD]

 

3 當然是 賭錢啦 XD

 

我們7個兄弟姊妹 從12點30分打到10點

 

哈 我原本有贏的 但最後都輸光了 –口-

 

不要緊 明年在拼 XD

 

4 我們跟我阿姨他們去騎腳踏車

 

-口- 1開始人還真多 沒多久 我就翻車了

 

因為 我要超過那個弟弟時 他突然我我這騎

 

為了不撞到他 卻搞的我 翻車 [當然不開心]

 

後來我就很不想騎 就慢慢騎 我爸說 騎太慢會跟不到

 

但剛剛翻車 怎個就.. 要和前面1個人 保持距離

 

休息時 我爸找我問話 我就哭了 [我感冒也會想哭]

 

當時也有感冒 怎個就… 算了

 

後來我還是其超慢的 因為人超多

 

1台協力車用牽的 後面全部都要用牽的 –口-

 

還真難騎 後來我們去吃牛排ㄟ 開心拉

 

後來上了台北 沒幾天 我國中好友 澎澎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當然是好啦

 

因為我換了髮型 搞的有人認不出 –口-

 

我們去看 馬達加斯加2 超好看的

 

好久沒看到他 也聊好多事情

 

再來就開學拉 –口-

 

結果 有學長也認不出我

 

真是的 但小雞他們說我剪這樣比較好看 

 

XD 開心拉 [不剪依樣美拉 XD]

 

 

後來就又寒輔拉 2/4日 註冊

 

跟嘉嘉壹起去上學 還真的像瘋子 XD

 

但超開心的 哈哈

 

 

2/10 是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 我家牛奶跟我一起去逛街ㄟ

 

好開心 他還有手機了 00!!!

 

這下我可以打給他拉

 

我們逛三峽 漫畫又買了3-

 

後來去板後拍貼 是電員幫選台的

 

有的照片好可愛喔 但洗出來 有幾張超小的

 

但這是超開心的回憶

 

我們還一起吃午餐 哈哈

 

約定好 2/14 我要真正的約會

 

你要有控拉 別太抄自己

 

不然咬你 我都在玩的  --

 

哈哈

 

這寒假有你出去真的是超美好的

 

對巴 ^    ^  

紅豆 2009-02-20 21:08:43

撲撲
好久不見的說XD
記得去我那留噢XD

版主回應
哈 哈

真的好久不見

有控我會去那逛逛的

呵呵
2009-02-22 2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