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41:34─═╣球唲ˇ

∥西蓮兒童夏令營﹋

⊕↑ 酷必的全家扶 猴子爸爸 XD





哈哈  

我這是第3次來參加八

老生 =ˇ=

但今年還是志工 ˊˇˋ

算了

7天下來 

水果是最值得回味的

我跟熊貓 一止狂嗑水果

齁  吃到肚子痛

哈哈

在那也有看到功夫熊貓 

好看好看 

哈哈

今年 有11位志工

所以咱們就分成2組 

咱們 是陽光組 



再那都一止自HIGH

=ˇ=

我快瘋拉

今年演戲還演 我們這一家

好看 謙謙你辛苦啦

無盡燈  今年哭很慘


今年 我玩的好開心 

只是..........

不知如何說 

覺得 有些地方很....

算啦 

有開心過就好 


猴子爸爸 你欠我的海綿寶寶 你要神麼時候 給我

不要再說明年ㄟ!!!
⊕↑ 陽光組的
⊕↑ 無盡燈
⊕↑ 我&宜靜
⊕↑ 我&淑惠
⊕↑ 我&麻糬
⊕↑ 星星 
⊕↑ 我&小紫
⊕↑ 我&幼稚鬼
⊕↑ 好一個大太陽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