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5:42:47─═╣球唲ˇ

﹋點名-澎澎﹋

壹 ♥ 你最愛的人 : 秘密

貳 ♥ 你讀哪裡呀 : 安溪國中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都重要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張紹涵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沒有ˇ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秘密

柒 ♥ 你反對 T 嗎 : T 我反對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1個 我弟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秘密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打問卷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日本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13樓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 下雨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每天都微笑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哈哈 沒有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等我活到那個時候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請問一佳一ㄉ報台在哪裡 阿哈點近 去就是了阿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女大十八變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沒有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還沒吃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阿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在電腦前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能不能下次出20題就好?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 不知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明天要睡覺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自然就是美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呆呆風格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不會八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 住台灣的台妹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 未來再說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恩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沒看過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還可以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忘了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恩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不會八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有烤箱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那個膽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dor450219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我是呆佳

肆肆 ♥ 你有MP3嘛 : 想要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沒有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NO!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Because I love you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不認識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看不但才戴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我喜歡吃牛奶糖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 我是乖寶寶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 .. 我是乖寶寶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我會用跳舞機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他頭髮多的很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阿災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阿災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阿災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阿災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都好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 不要中毒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不是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都不好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我喜歡吃牛排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只要她的錢<不要他的臉>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沒看過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阿災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遇到在說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阿妹<烏龜>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我家有DVD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阿災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廢話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阿災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一隻很胖的狗 <我弟>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0 獅子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等那天來再說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車上有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2個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 長

捌壹 ♥ 你的無名網址多少 : 沒有ㄟ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1件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活在未來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不了!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 有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 我是乖寶寶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不是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不喜歡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阿災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阿災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直髮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 我是乖寶寶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都好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澎澎.呆婷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她住南方,不住北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朱霞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會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壹佰 ♥ 點人拔 : 橘子.飯糰.澎澎.韻依.綠茶.亮學姊

上一篇:﹋心以碎﹋

下一篇:﹋選拔大賽-1﹋

2007-02-14 21:23:39

點我 ?! (我是綠茶)
嘿嘿.. 但是 很可惜的 ,
這張我填過啦 =ˇ=
很累 = =

版主回應
ㄏ ㄏ

沒差阿

謝謝你來ㄟ

ㄏ ㄏ

我電腦好ㄌ

有控去你那
2007-02-14 22:14:34
☆ , 橘子 )) 2006-12-02 19:20:35

嗯哼

拿走樂噢 !!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
那你好好加油八
很多題喔
2006-12-02 19:28:53
澎澎 2006-12-02 18:50:19

哪有?!

我每題都改惹ˇ

而且想很久耶!

版主回應
...
回答的很....爛ㄟ
..
有的故意唱反調
還故意扯開話題
無聊
打完好類喔
100提
..
2006-12-02 1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