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04:20. 果ˇ凍 .

噢 我又老了!




很可愛的大家>///<


話說..

今天一到校,就衰到不行...



唉= =
發生了一堆糗事..
有史以來..
生日當天..
居然會衰成這樣...



算了算了=。=




















現在要謝謝大家~
謝謝很多以前的朋友,沒想到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很感動>///<
不斷的收到你們祝福的簡訊,很開心˙ˇ˙


謝謝鬼鬼的卡片!!!
還有柚子的祝福啦><

【話說,你今天請假?
感冒啦?
要好好養病喔!!!】



還要感謝電子科的各位唷!
謝謝你們的卡片><


還有還有~
謝謝你們的禮物:)
全部都是米奇唷>///<


感謝大鳥的金莎=ˇ=
感謝融融的蛋糕>///<







其實原本我認為,
知道我生日的也就只有平常跟我很好的這些人..


沒想到><
本班還有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
(因為我從來沒跟你們講過..)


很感動><





原來原來..
我待的這個班級..
很溫暖=ˇ=
















*總結*


本人我,又老了一歲了。
哈。







*對了對了
還要謝謝一個人~


電一乙的..
嗯..抱歉..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
【陳奕瑋的朋友?!】
總之,謝謝你!
聽說你要請我吃午餐><


呵呵


謝謝你囉!

上一篇:國小同學會

┌番茄┐ 2008-05-04 08:40:53

嘿!Sister!!
我來看你了感不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