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01:06Em

看星星


和男孩兒們走在星期五深夜孤寂的馬路上

我想要去魚場看星星我和駕駛座上的孩子說

「好阿,就下個禮拜吧。」他絲毫沒有猶豫得回答我

「我要帶茶」我說

「帶茶」他像是幼稚園老師一般認可我的肯定句

「和毯子」我又說

「和毯子」他再回答

「恩。」

「好阿」


很依賴和他的朋友關係,
單純沒有質疑的朋友關係。

想要耍賴無理取鬧的時候他是我唯一的倚靠,
邪惡但卻反應遲鈍的他有時卻是該被我照顧的對象。





我當下很想要轉頭向後座的兩個問下禮拜要不要跟。
但對於兩年前的暗戀對象我還是無法以正常朋友的態度面對,
講話多了一份居謹,儘管已經不喜歡他了還是無法直率坦蕩的面對。





不知不覺居然和艾利變得那麼要好,這三年發生的事也還真不可思議。


上一篇:好,很好。

下一篇:warm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