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56:23dophle (or karen)

九降風,吹吹吹

因為沒有過什麼高中生活,求學時期的生活也單純到都忘了差不多了。我在看這部片時,很平淡的看著看著,偶而心裡會來個二次:唉這些血氣方剛的糊塗年輕人!

一直到最後,廖敏雄突然蹦出來,看著畫面上與記憶中相去甚遠的臉孔,心裡一酸,忍不住掉下淚來。搞什麼馬的!大概是在傷心,那些單純的對一件事情的狂熱歲月再也回不來了!

當年帥氣的棒球王子,經過了這些事情與歲月的流走,變成了令我心酸的模樣;而我自己也經歷了一些事,我變成了可以讓自己怎麼看待的自己?

1996年我老早就不看職棒比賽了,因為簽賭案,覺的看這種假比賽實在沒意思,後來又多一個什麼臺灣大聯盟,把我愛的龍隊球員硬是分了一些人過去,被打擊到,從此對職棒不管賽事還是什麼再也不想關心了。職業棒球、龍之家族、芝蘭口香糖......現在可能在老家家裡某一角落,而我從來不曾記起這些。

就像對一個愛人死了心一樣,中華職棒曾經傷透了像我這樣的球迷的心,再也不想回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