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10:16如意妹妹...

給你們........

把你當朋友所以告訴你我ㄉ秘密!!

因為事情嚴重...

所以只告訴你........

你不想聽...

我也不再說!!!

就算很多時候.....

悶到快要爆炸...


也是一ㄍ人偷偷哭.....

你那天傳ㄉ簡訊..

深深刺到我ㄌ....

以為你該懂ㄉ.....

就如同我相信你一樣......

當這層關係...

有ㄌ裂縫.......

在多ㄉ解釋都沒用.....

也許你聽到ㄌ很多...

但你沒問過我...

就已經加ㄌ自己ㄉ猜測......

我該說啥ㄇ....

從來沒有騙過你.......

你ㄉ相信值不值得只有你自己知道....

不會再說啥ㄇ....




我知道我失ㄑ你ㄇㄌ......

很多時候事實....

真ㄉ不是你ㄇ聽到ㄉ那樣....

沒問過當事人......

就自己加以判斷..誇大..

對我們並不公平......


不想解釋....不代表默認........


愛怎ㄇ說就說ㄅ...

時間會證明一切ㄉ!!!!!!!


想到一句話......

要別人懂你...很難..也不公平.......


佩佩跟我說....

自己都不懂自己ㄌ..

怎ㄇ能要別人懂你...

當事情發生ㄉ時候..

那些你以為懂你ㄉ人都不懂.......


我深深體會到ㄌ.......

真心ㄉ把你們當朋友......

換來ㄉ是降子ㄉ對待............


算ㄌ.....

無所謂ㄌ...

我放棄.....

你們ㄉ生活圈不再會有我........


而我也會有自己ㄉ新生活!!!!!!


爸爸說ㄉ.....

讓心臟強一點....

選擇相信就不要怕受傷....


只是這次摔ㄉ好痛.......

朋友........

就該是懂我ㄉ人!!!!!!!!!!!!!!!!!!!!!!!!!!!!!
力~~~ 2006-11-26 17:39:46

或許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是這樣

能遇到知己真的滿難的

但也不是不可能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

<用心去看,其實有很多人都很關心妳,你應該要好好珍惜他們>

雖然不知發生什麼事???

但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解決

還是老句話加油加油!!!!

冬天快來臨的記得多加件外套

別讓自己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