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9:53:06如意妹妹...

大人ㄉ世界.....

朋友對我很重要......


但是大人ㄉ世界怎ㄇ如此恐怖???

表面是一套....

私底下又是一套......


到底我可以相信誰.....

誰才是我真ㄉ朋友.........




為啥ㄇ要降子猜忌.....

好辛苦好累......



我只是想要單純ㄉ朋友圈........


朋友就是朋友.....


為啥ㄇ還要互相猜忌...


私底下還要搞些有ㄉ沒ㄉ.......


到底想怎ㄇ樣.........


= =.........


不爽可以說出來.....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


我很在意........

真ㄉ........



如果大人ㄉ世界都是醬子......






那我不想長大..........
green 2006-11-12 20:26:04

那些動作都代表一個保護色!

傻妞,唉,人的世界本來就是越到後面越沒有自己當初所謂的簡單跟單純了!

相信自己會是最好的,也是最支撐走下去的一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