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9:15:57如意妹妹...

冬天..........

超喜歡冬天ㄉ........

因為我怕熱...一一"


哈哈........


去年ㄉ冬天我ㄧㄍ人過.....

今年ㄉ冬天我還是一ㄍ人.......

看著街上ㄉ情侶.......

好溫暖ㄉ感覺......



我也想要有ㄍ人牽著我ㄉ手逛街.......

讓我有很溫暖ㄉ感覺.........



一ㄍ人ㄉ冬天...

格外ㄉ冷.....



想念那被抱在懷裡ㄉ溫暖.........




我想戀愛ㄌ.......


想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一ㄍ人或許很自由......

但很多時候....

一ㄍ人很孤單...........


我想要有ㄍ人分享我心裡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