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3:44:02終於說出口

慣性定律

 

 

就是這樣

平常普普通的生活一點都不會去留意週遭

時間過的很快

匆忙的生活結束

接下來的是兩個月"緊實"的生活

兩個禮拜前所有的人生

我一點都沒把握到什麼

把一切的一切習慣到不能再習慣

我把這樣的生活方式稱為慣性定律

我就用這樣的慣性定律在高雄待了5年

都是最熟悉不過的小路和教室

即便是省道到大高雄

到台南

都烙印住了

兩個月後

不管怎樣都要離開南部

我決定竭盡所能把握住這兩個月

還沒去過都去過一變

就決定這樣吧

 

 

打成這樣真像他媽的遺書= =

但我有感而發到站在省道旁邊發呆

然後平常狂打電話給我的人今天打過去連一通都沒有接

沒有任何人接

現在是...

暑假剛開始就已經玩到忘我了嗎?

算了

把這也當慣性定律吧

 

上一篇:就像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