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9:49:30終於說出口

觸碰未來

"快畢業了有想過要幹麻嗎?"

我媽這樣問我

"我如果回答賣臭豆腐我會不會進醫院呢?"

我當時這樣在想

不是我看不起賣臭豆腐

臭豆腐大哥們我沒有這個意思 不要拿油鍋砸我

而是物理治療讀了不下6年吧

當我未來在翻滾油鍋或者在跟其他攤犯搶位置的時候我會不會回顧這一段學生時期呢?

浪費了6年的錢 沒什麼有關本科的成就 該不該死?

該死!

穿醫師袍和穿圍兜兜

我要穿醫師袍

其實類似有關這樣的報台文章

我打了他媽不下20篇吧

我都保持一個水平

不是父母或老師給我的水平

而是我自己的水平

現在

往前踏一大步就是白袍

往後退一小步就是什麼都沒有並且在未來的路上不斷後悔

我該如何?

踏一大步啦

白痴這問題還要問

發這什麼廢話文章

其實我一邊打一邊這樣想= =

不過我其實想說的是 我沒有放棄的原因 我為什麼選中港澄清的原因 我為什麼聽到大千是這樣子的醫院的時候反應沒有很糟糕的原因

我自己知道 我從沒有放棄

上一篇:熬夜的開始

下一篇: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