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7:23:07我不是狗

將心比心



對我來說,人都是要相處過後才有觀感的,我不喜歡跟剛認識的人裝熟或者…….,我是很悶騷的,熟一點才會露出我邪惡的本性(嘿嘿…)

在賣場工作,讓我覺得台灣人惡習真多,腦殘的也不少,我知道在賣場工作的人職位都不會多大或薪水不會很多,但畢竟那是一份工作大家也只是求一頓溫飽,沒有人知道看似”賺錢”營利的大賣場那些管理人員有多辛苦,其實我剛開始也不這麼認為,而且他們在怎麼辛苦也不關我的事,但,一個禮拜.二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這樣過去,我看到的是每2個禮拜他們就要重整一次檯面,大遷移的那種重整,耗費的時間跟心力是無法計算的,當我1~2點下班他們還在埋頭苦幹,常常又會凌晨5點開店要卸貨.進貨之類的,我只是想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我只是小小的PT,但我卻看到很多人不懂得尊重,還有以為花錢就是少爺的人種一堆,得了便宜還挑三檢四,籃車有分深淺,就是有人把深車硬往淺車插,在來問我”為什麼不能放@@?”,然後我也只能悻悻然的指著旁邊的深車(會問的算不錯…),還有那種不問自以為聰明的,把車反插,反正只要他能拿回他的10塊銀就好,然後你就會看見亂的跟車禍現場沒二樣,歪七扭八,跟著的是後面的客人在大聲咆嘯,不過就是想告訴我們”我的籃車要擺哪!?還有我的10塊銀呢!?”

懶惰的習性跟亂丟垃圾,在賣場工作真是一清二處,我以為大家都了解物歸原位亦或者是保持乾淨的基本道理,看著小學生把車依深淺歸位把垃圾清乾淨,就深深的替那些花錢當少爺的大人感到可悲,連小學生都知道的禮貌,為什麼大人們都不願意做!? 是因為多走了一點路 是因為多看了一些世界 還是因為覺得檢了垃圾就被我們佔了便宜?? 沒必要這樣吧!!!
將心比心阿~
每個人都不是聖人,沒有寬闊的胸襟我覺得沒關係,但我覺得舉手之勞給別人一點方便是隨手可得的,更何況是自己製造的垃圾,請留點路給別人走,別只會製造麻煩
MIFFY 2008-05-13 10:29:14

好久不見呀...

感覺工作上不愉快唷..
來來來,去參加女人國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