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29:49我不是狗

小時後


最近在上假日班時,跟毛聊到小時後做的惡行惡狀
原來大家小時後都偷拿過父母的錢,或者商店裡的東西
一樣的是
很多人都怕被抓所以都拿一點一點
而我,天不怕地不怕,店家一轉頭回來東西就只剩一半,我人呢!?東西拿了就走管他有沒有發現而且屢試不爽,家人更不用說喇!! 幾萬塊是難免的(才小學就拿了幾萬..),問我怎麼這麼有膽!?我也不知道… 後來被養父發現,原因是…被同學偷了100塊沒有報告老師,老師寫了聯絡簿回家,被養父打有多慘!? 全身瘀青外加一點血絲,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有多恐怖… 當然,我還是不怕死,記得小時候有一個男生全班都討厭他是那種被他摸到桌子都要用抹布擦拭幾百遍嚴重的討厭,因為他很白目愛唱反調還很自以為帥又老愛學人連老師都看不下去,說他的頭髮是稻草中間開一條高速公路(小平頭中分???)結果我們看他不爽把他叫去停車場打了一頓 有一次他一直挑倖我而我在掃地,我這個人呢..脾氣暴躁又沒耐性懶的動嘴吵,不來惹我相安無事一來惹我他就倒大楣,直接拿掃把往他臉上砸…後來不曉得哪個死老百姓把我供出來,老師又寫聯絡簿回家了,一回家又被打的全身是傷 等等…我得先澄清,我不是只會打架鬧事,我還會讀書,每次考試都在前三名外加足球隊田徑.拔河.壘球,每天都操的要死也都被打的要死
國中的時候沒有以前囂張跋扈,但還是天不怕地不怕,朋友找我去打架我就去,不曉得是連續劇看太多還是怎樣,把自己當君子對朋友講義氣對女生裝有風度,最後剩下的是什麼!? 是傻子跟白痴的評語… 還記得那時候我超愛看網路小說,什麼藤井樹.蔡智恆.九把刀.晴菜.楔子,通通都看,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曉得再感動三小(現在還是會看但三小的感動就不用了..)
別以為我看了小說思想就變的天真單純可愛,當然還是一樣邪惡,不同的是,犯罪比較用腦,國中家人比較放任,跟著我也比較放肆,學業更是直線下滑,到了二下,雖然還在全班前10名,對家人來說已是個不可接受的事實,每次成績單到手,回家就是一頓毒打,夏天身上一條一條的免不了同學們的關心,我也毫不避諱說是養父打的,但其實我心中是有一股怒氣存在的,我只是覺得,你對我的關心就只是這些表現上的成績!?不知道我唸幾年級不知道我們老師是男是女更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看到一不滿意就打也不管我有沒有進步,嘴巴上說著自己是最民主的,已經沒有給我什麼壓力什麼的,聽在我耳裡只是一堆屁,每天喝的醉醺醺的你對著我大吼大叫,才是印象中最深刻的你,所以……我竄改了成績單,因為被打怕了,因為對你有怨恨了,所以不想在看見你那張虛偽的臉嘲諷我,每次每次我都要改,成績也越來越下滑,竄改的幅度越來越大,有時候邊改邊覺得自己很悲哀,前10名的都竄改成績單了,那後10名的勒!?
回歸正題…儘管小時後有多壞,那些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我有的是自己的想法跟思考,雖然有點沒自信有點懦弱,個性也有點被以前的養父所影響,變的孤僻又自閉,但我會努力做把未來變更好,多相信自己一點,確定方向也多一點,想到什麼就要努力去實行,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跟態度,積極一點穩定一點,我知道我必須對自己有所期待,因為只有自己能肯定自己,別人的言語只是一時的,我不辛苦我只是多走了一點路,多碰撞了一點,比起那些不堪一擊的草莓,我該慶幸我是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我不認為懦弱哭泣是丟臉,那是我不善表達的一種表達方式,我想,我該改變的東西有很多,但前提是,要相信自己,我可以!!!







PS:誰也別輕易的挑倖我,因為我還是暴躁的


長大就變這附德性..&%#%^~!@#%^&...
阿司 2008-04-19 11:48:41

哈哈....
加油
當自己就好
不要做傷天害理
都OK的拉

小P 2008-04-18 20:35:57

哈哈哈哈哈哈!!!!!!!!笑爆我!!

版主回應
我是野孩子
(笑)
2008-04-21 15:02:55
2008-04-16 21:14:50

男人
我也相信你可以

加油!

版主回應
我的王
你到哪去了!? @@
跟別的男人鬼混後~
2008-04-21 1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