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07:12 愛哭包 * 咩

  挫敗感



 oH 今 天 的 挫 敗 感 好 重 ˊ ˋ


    游 泳 大 會 考  5 個 人 游


  就 我 沒 過  我 好 傷 心  眼 淚 一 滴 一 滴 掉


    想 一 想  考 試 也 考 很 差 ˇ


  發 覺 自 己 好 沒 用 好 沒 用 


 To 噓 :

    今 天 卸 卸 你 安 慰 我 ˊ ˋ


    我 知 道 我 很 愛 哭 ˊ ˋ


    又 愛 亂 想 ˊ ˋ 

    
    這 或 許 是 我 的 自 卑 吧


    不 過 謝 謝 你 噢



 To 薇 : 

    其 實 阿 ! 你 不 用 羨 慕 我 什 麼


    我 交 朋 友 並 不 成 功


    如 果 成 功 


    我 就 不 會 有 輕 視 自 己 的 想 法 喏



  還 有 其 他 朋 友 >  < 都 卸 卸 你 們
魚* 2007-11-14 16:31:55

沒考過就沒考過嗄`
下次在努力就好咯`
你跟我個性很像 `
不過 , 這也要叫
你要堅強 , 只是
噫次的考試沒過 ,
不代表什麼嗄 !!!
知道嗎 ? 不要灰心
我會陪在你身邊 *
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