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44:10 愛哭包 * 咩

  這是給客兄 bo



  to 客 兄 :




     客 兄 嘎 ˇ   這 是 給 你 的 呢 !!



 
     B O B O 唷 > //3// <





        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
               啵
雅* 2007-11-11 00:57:09

ˊˋ


有些正咩 叫娃娃
還很合理

但有些低能 妖怪
也自稱娃娃
就很噁爛

你大概就是那隻暴龍吧


低能兒

魚* 2007-11-10 17:29:27

。娃娃。
請問曀下 , 不講話你把我悶都當瞎子 ?
人家打往至甘你闢室噢 * 有較你來看嘛
你很會罵 ? 出口就那些38話 ? 你要當
妓女應該你比較適合芭 * 狠會吠 ? 是怎樣
人家長的正不正 ? 甘你闢室噢!!更何況
他有說嘛 ? 他打往至代表人家感情好嗄
你忌妒葛闢噢 * 不想回你 ? 噫直打是怎樣
那人家叫你打本名出來 ? 為何不敢 ?
對嗄 你就是你阿 俗拉的你嗄 !!
那麼多人來回 ? 你是怎樣 ?
什麼叫客兇 ? 上過床 ? 是怎樣 *
人家口氣好 你以為很好欺負 ?`
你很會吠 ? 狠會罵 ? 幼怎樣 *
你有種就打出你本名 ?
不要噫直打廢話 ? 我看了很不爽 ..
還有 , 你要耍濺 ? 請到你家酒店去嘴濺
別來人家網誌鬧事 ? 你覺得匠很厲害嘛
我胚 .. 你要罵他? 你還不夠格 *
你在給我吠看看 = = 你要是有種就跟我來罵
幹 ,

爺* 2007-11-09 20:04:37

娃娃!?妳是哪的咖小!? 要取也取好聽點...取這個跟妳本人可能不搭配唷!!問一下吼...請問妳是站壁的嗎!?我看妳比外面還不如吧!!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囉!!快回去含著媽媽的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