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31:14E.S.

失控的大吼

一個認識了八九年的朋友 為了到上海離婚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的

進了我上海的家


我確實在一開始邀約他不要住在旅館 而來住我家的時候 就打從心理決定

這樣一個熟識的朋友 再這樣的關鍵時期 我唯一能作的

也只是用我的身體來安慰他

反正早在五六年前 我們就因為酒精而上過床

而之後也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 不會惹上什麼麻煩



第一天 他就喝的濫醉 我在身邊陪著他

忍受著他嘴裡whisky留下的沒刷牙的臭味 但很堅持的不肯接吻

即便是離婚 也不能讓我拋掉這點小小的堅持呀



也不知道這樣相安無事了一天還是兩天 理所當然的我們開始接吻

然後我也只能盡人事的讓他痛快射一次精

希望能夠達到撫慰他心靈創傷的作用 然後目送他踏上返家的行程

在變換了兩三個無謂的姿勢後 感覺到他的飽漲

我抽身從衣櫃裡 拿出到了上海後還沒機會用到的 備用保險套

這傢伙看到保險套竟然耍起小孩子脾氣 左套右套就是塞不進去

還相當自作聰明的說”不行啦!太小了”

好吧 看在你離婚看起來還挺難過的分上

就維持我們以前那兩次射在我肚子上的慣例吧

真不想為了一個沒有什麼激情的男人 洗掉我剛抹好的保養品

嘖 我們繼續吧

他自我感覺勇猛的又進入我

男人呀 我敢打包票說 女人的激情不是說來就來的

經過剛才那一番折騰 現在的我只想要趕快逼出你作怪的5cc白色液體

然後盡快睡個好覺

你要明白 沒有感情基礎 又不求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還願意跟你上床的女人

大概只有你眼前這一個了

就當是還給你那之前因為報復心態 而跟你上的床吧

抽插之後 那滾燙的液體
不像預期的在我腹部上 等著我用衛生紙將他抹去

我簡直感覺有億萬個精子大軍 向我嗷嗷待哺的卵子竄去

操你媽的

你們這些不像話的透明蝌蚪

老娘的陰道是給你們玩耍用的嗎

老娘的卵子是讓你們隨心所欲想進去就排隊的嗎

我失控的大吼了

”某某某,你到底以為你憑什麼這麼作?從來沒有一個人敢對我做出那麼不禮貌的事,即便我們只打算在一起一夜,你他媽的在給我發什麼瘋???”

衝到浴室 我不可置信的跨著腳蹲下

讓那些試圖闖關的精子大軍流向排水溝

回來之後 我惡狠狠的瞪著那位看似無辜的前好友

憤怒的擦完保養品躺下了

他像隻剛剛偷尿完尿的小狗說

”我以為你會想要小孩,我以為你渴望組織一個家庭”

是呀 這點你倒是說對了

但絕對不是你 知道嗎 這絕對不是你

即使我跟你夠熟悉 即使我知道你有結婚的決心 即使我想要一個小孩

但不是你 錯的不是目標 而是你 錯的是你呀



剛離婚的朋友

女人對婚姻的渴望 也許不是那麼簡單

我曾經也以為是的

曾經無數次開過玩笑 隨便有個男人願意娶我幫我養孩子就夠了

但是我現在明白

那前面必須要做愛 要射精 要願意